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8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14名教师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全盼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方院长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发表了意见。其次,在王方书记的带头下,其他支部委员和教师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了批评帮助。对照检查期间,大家都能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直接点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支部按要求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共确定优秀等次党员4人,“合格”等次党员10

会议还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式视频回放。大家一致认为,两个开幕式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成绩提纲挈领、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是两个精炼务实、催人奋进的的好报告,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会议要求,在今后一段时间要把“两会”精神学习与学习贯彻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上来,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总结过去,查找不足,提振精神,创先争优,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