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秦华伟深入商学院调研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秦华伟莅临商学院,对学院高水平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商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商学院院长王方围绕高水平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对目前遇到的建设瓶颈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本专业承担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

秦华伟书记对商学院高水平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高水平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在新技术变革和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要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更新观念、转变思维,在标准引领、社会服务、师资队伍、专业改造、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努力做到“保量”与“提质”相统一,最终使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大融合、大影响、大展示和大格局”的高水平专业群,为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验收达优做出学院贡献。


 

(商学院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