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校外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山西尚源工贸有限公司:从事各类日用玻璃器皿进出口贸易,主要供应人工吹制高品质的玻璃器皿,主销欧美。产品主要包括:人工吹制酒具、花瓶、风灯、蜡台、水壶等玻璃器皿,以及甩制,压制产品。每年推出几十件新产品以保证我们的产品跟得上国际的流行趋势。学生通过在该基地实习,掌握进出口贸易磋商过程中的报价、核算技能;练习进出口贸易交易磋商过程中各种外贸信函的写作。


二、交城县三喜化工有限公司:以上海,天津为开发基地,以山西为生产基地,是国内生产优质硝酸盐的中型民营企业之一,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公司年生产能力5万吨,产品有硝酸钙、硝酸钠、硝酸钾、硝酸钡、硝酸镁、硝酸铵钙、亚硝酸钠、氯化铵、硫酸铵等均已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西欧、澳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在该基地实习,学生熟悉出口合同的签订与履行程序:出口商如何备货、报检、催证、审证、改证,如何制单、如何办理核销退税。

 三、山西明迈特实业贸易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五金矿产品进出口领域享有盛誉的专业进出口公司,连续多年进出口额居山西省外经贸系统第一。公司主营五金矿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包括焦炭、矾土的出口,以及进口南非、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阿曼等国各种规格铬矿,在天津港、上海港、连云港,湛江港等港口长年有现货供应。在业界具有重要影响,是主要的进出口商之一。学生在该基地实习,掌握进出口贸易过程中的询盘、报盘、备货、发货、各类单据的制作与审核等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