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商务专业(跨境电商方向)校外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康采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康采公司在中国独家代理德国蒂勒公司、美国富兰公司、德国JDN公司、英国西姆(SIMM)等公司的多种产品,为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设备。在该基地学生掌握进出口贸易磋商过程中的报价、核算技能;练习进出口贸易交易磋商过程中各种外贸信函的写作。

二、山西壹城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工,五金机电、建材、等商品的进出品业务。贸易领域辐射至亚洲、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在该基地实习,学生熟悉出口合同的签订与履行程序:出口商如何备货、报验、催证、审证、改证,如何制单、如何办理核销退税等。

三、山西明迈特实业贸易有限公司: 自营和代理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16种出口商品和国家实行合定公司经营的12种进口商品除外的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通过在该基地实习,学生熟悉进口合同的签订与履行程序:进口商如何申请开出信用证、如何为货物办理保险、如何报关、如何审核各种单证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