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2020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20年元旦、寒假放假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元旦放假时间:202011日休息。

2.学生寒假时间:2020111日至222日休假,223日报到,224日正式上课。

3.教工寒假时间:2020114日至222日休假,223日正式上班。

二、有关要求

1.各班级(团支部)辅导员在节假日前要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防火、防盗、防诈骗、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20182019级各班级要动员吕梁市兴县/岚县、太原市娄烦县/阳曲县、运城市稷山县忻州市原平/五台县/代县/静乐县、朔州市山阴县等地的学生利用寒假分散收集八路军120358旅战斗的光辉历史,以演讲稿的形式整理本村本县、有名有姓的八路军红色故事,要求各班不少于3篇(并附相关图片)。

2.全体教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执行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放期期间洁身自好,自觉抵制奢侈浪费行为,坚持拒绝违规宴请和接受宴请、收受礼金(礼品)等现象,切实渡过一个文明、祥和、安全的假期。

2.办公室安全责任人、各专业实训室主任要在节假日前认真检查辖区办公、实训场所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妥善保管各类财产设备,确保放假期间辖区财产安全完整。

3.学校大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并坚守岗位,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学院全体教工,尤其是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班主任)要保持手机畅通,确保随叫随到,及时处理好假期间的临时性工作和突发性工作

4.学院假期原则上不准学生在校留宿,如因特殊情况确需留宿舍的,各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审批手续,并承担管理责任。



     2019122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