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部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西赛区特等奖

      2017年06月14日 11:35 外语教学部 

      6月10日,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山西赛区决赛在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

      为了充分展现我校“以学生为中心”英语教学改革的理念、英语教师的风采和水平,外语教学部先后组织多次内部试讲和评比,最终确定由李宝强老师代表我校参赛。经过授课、说课、互动提问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部李宝强老师获得本次大赛山西赛区特等奖,11月将代表山西省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改革走在了同类院校的前列,多年来“1+X”教学模式的探索及实践,其教改成果已初现端倪。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我校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为推动我校全面发展和打好“三大战役”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教学部成功举办首届英语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