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2月01日 11:30 外语教学部 

      2017年11月24日至2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顺利落幕。从数百所高校脱颖而出的29位各省分赛区冠军选手汇聚上海外国语大学,在全国的舞台上比拼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

      本次大赛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大赛结合我国国情和实际,遵循职业教育规律,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切实提高职业英语教学质量与水平。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校外语教学部教师李宝强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山西省高职院校外语教学在此领域的突破。今后,外语教学部教学团队将继续更新教学理念,不断在课堂中融入新媒体技术,在现代科技背景下研究新的教学手段和模式,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山西省职业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外语教学部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西赛区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