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第三届“优逸客·浩泰思特杯”IT技能大赛

      2018年12月12日 17:13  点击:[]

       展个性特点、促全面发展、谱青春乐章、创和谐校园。为了进一步体现“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指导”的教学理念,培养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信息学院第三届“优逸客·浩泰思特杯”IT职业技能大赛于12月11日在一号楼七层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方建英、优逸客·浩泰思特企业合作人、院长孔德瑾、党总支书记程瑞萍、副院长王建虹、孙波、办公室主任高建以及我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学生分会成员以及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主持人简短精彩的发言中正式开始。第一项是大一新生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微电影作品展播。一部部微视频,一则则小故事都见证着大一新生创作时的每一份心血和付出。不论是采用图片特效优化,还是运用绘声绘影剪辑,对于新生来说都是一种挑战,也展示了学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之后是大二学生PPT展示,围绕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主题进行一场场精彩的讲述,让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前后中国的巨大变化有了详细了解。同时也博得了领导老师们的一致称赞,赢得了在场各位同学的热烈掌声。

                   

        最后是大三优秀学子的作品展,大三学生的游戏设计和软件编程展示都使我们眼前一亮,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别样的IT魅力。

       

           

       

       作品展示完毕后,王建虹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优秀者脱颖而出,学校领导老师们以及企业合作人亲自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大赛谢幕时我院院长孔德瑾老师讲到:IT技能大赛是一个十分值得肯定的比赛,它既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也激发广大同学学习和扩展IT技术的热情与兴趣,同时鼓励同学们用灵活的思维方式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让IT引领时代潮流,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

       

             

       

       

       本次IT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对学生知识面的开拓、创新思维与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锻炼了他们的综合表达能力,也体现了我院学子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动手能力,更是促使每一位学子勇于成就更完美的自我!

       

       

      上一条:信息学院“书写改革新华章”元旦主题晚会 下一条:财专校季篮球赛我院夺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