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书写改革新华章”元旦主题晚会

      2019年01月01日 17:48  点击:[]

      流逝的光阴把岁末的幕布轻轻放下,2018年踏着轻快的脚步飘然远去。岁月的年轮在不经意中又多划了一个圈圈。幸福金猪年,悠悠钟鼓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齐聚南校礼堂,迎来了信息学院“书写改革新华章”元旦主题晚会。信息学院院长孔德瑾、党总支书记程瑞萍、校团委副书记段凌艳、副院长王建虹、孙波,办公室主任高建以及全院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元旦晚会在学生会成员表演的《过新年》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就是孔院长做了精彩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里我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院能够越来越好,一起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随后由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带来热血酷炫、张弛有力的舞蹈《快乐循环》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接着我们听到了淳厚旋律的歌曲《理想三旬》,晚会节目古典与流行兼收,柔美与灵动共存,形式多样,精彩绝伦。婀娜多姿的古典舞《采薇》,幽默风趣的小品《面试》。中场时更有与观众的互动,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尖叫不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文艺部带来的《英雄赞歌》,激情四射的舞蹈《EiEi》《X》《Y》《快乐联盟》,都体现着青春活力与曼妙优雅相碰撞,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更有小品《九儿》、《致敬英雄》体现出那个时代为社会牺牲自我的精神,让我们感受到抗战时期温情常驻人间。歌曲《童年》、《骄傲的少年》表达了青春的肆意、洒脱,学生会的朗诵《诗三首》更是气势磅礴,宏伟大气,还有舞蹈《卡路里》《不要不要》用动感的舞步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最后,晚会在《仰望星空》浪漫的气氛里落下了帷幕。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新的一年,新的期待,新的梦想。让我们带着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与期待,以 坚韧自信的气度昂首向前,绽放青春,拥抱梦想,成就辉煌。同时让我们在此共同祝愿信息学院明天会越来越好,祝愿财专再创辉煌,谱写新华章!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我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勇夺佳绩 下一条:信息学院第三届“优逸客·浩泰思特杯”IT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