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05月09日 18:16  点击:[]

      踩着春风的脚印,牵着初夏的烂漫,五月的财专繁花似锦,绿荫如海。在这个柳絮飞扬般放飞梦想的季节里,我院于 2019年5月9日下午4:30在阶教103成功召开了“信息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方建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信息学院副院长王建虹、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和各学院代表。

       

       

      新时代,新起点,新目标。当代大学生,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又是圆梦人。跟紧时代前进的步伐,我院工作定会蓬勃发展,我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灿烂。让我们大家携手努力,为实现我院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在我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勇夺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