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学校“财税杯”足球比赛中再次夺冠

      2020年11月20日 17:30  点击:[]

      初冬带着暮秋的多彩,夹着寒风的凛冽来到了校园,学校的足球场上却是热火朝天,振奋人心。119日至1116日,我校举办了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来自六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信息学院以优异的表现拔得了头筹。

      除了活力四射的球员们,中场休息时拉拉队的助威表演也是赛事的一大亮点。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球员以及观众。在她们活力的带动下大家紧绷的神经得到舒缓,更加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比赛虽已落幕,但运动员们勇于挑战、拼搏奋进的精神深深烙印在每个人心中。同时,祝愿每一位信息学院学子都可以坚守初心,坚定责任,彰显青春活力,与我院一起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本次“金秋杯”与“巾帼杯”篮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信息学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