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在本次“金秋杯”与“巾帼杯”篮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2020年11月28日 17:37  点击:[]

      凛冽的寒风肆意地掠过财专的每个角落赛场的欢呼激发着运动的热情。1123日,我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女子篮球比赛与男子篮球比赛,我校六大学院,共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双方球员就位,裁判员吹响鸣笛,拉开战幕,现场气氛逐渐攀升。赛场内,篮球队员们争分夺秒,严密防守,默契配合,那惊心动魄的超远三分球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赛场外,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中场休息时,拉拉队员们用青春活力的舞姿,鼓舞着运动员们的气势,为比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挥汗青春,奋勇争先。我院学子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奋力追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的气息,更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团结合作、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

      比赛结束了,但女篮队员们的飒爽身姿和男篮队员们的奋力投篮依然令人热血澎湃,他们展现出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值得继承和发扬。最后,祝愿信息学院每位学子始终保持一颗迎难而上、努力拼搏的心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建设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山西财专第十届青年论坛“最佳团队奖” 下一条:信息学院在学校“财税杯”足球比赛中再次夺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