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1:38  点击:[]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万象更新,虽略带寒意,但却处处充满人间真情和浓浓暖意。在这个阳春三月里,财专又一次迎来了雷锋纪念日。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传承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我学院于3月5日在校园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互助行动”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小组成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老师们解决在使用计算机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且运用课堂上学习到的网络维护知识对办公室的计算机进行了日常维护,赢得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纷纷赞扬。

      雷锋精神万古传。本次活动,不仅巩固和实践了同学们所学的知识,更重要的是从中所学到的奉献精神。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争做优秀楷模。


      上一条:迎校运盛会,展信息风采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第六届IT职业技能大赛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