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迎校运盛会,展信息风采

      2021年04月26日 11:20  点击:[]

      春日将尽,四、五月的天,没有了初春时的料峭之寒,也远没有盛夏时炎炎烈日的躁热。在这柳絮纷飞的四月里,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喜迎校运盛会。我们将吹响青春的号角,洒下活力的汗水,将历时近一个月的辛勤付出尽情绽放。纵使烈日当头,看信息健儿如何独领风骚。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由赵丽生校长致开幕词,王新淮书记宣布正式开幕。我系团体操的表演,尽显青春活力,舞出别样风采。他们的身影撒在明媚的绿茵场上,耀眼却不失美丽。序幕落下,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看信息的运动健儿们!他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任凭汗水洒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勇夺佳绩,留下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我系素质队的比赛体现出默契无间团队团结协作,集体荣誉感在此时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信息健儿们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奋勇争先。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前方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同时后方的工作人员也是忙碌了起来,奔波在跑道之间,为运动员们提供帮助,是他们的无私付出,成就了更好的信息健儿们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很快落下了帷幕。我系健儿在赛中表现的不甘落后、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更是值得称赞学习,体现出经济信息系学子的独特品质。纵使骄阳似火,却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愿我系学子能以更顽强的毅力,坚定的信念面对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我校“5.25”我爱我心理情景剧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