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在我校“5.25”我爱我心理情景剧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年05月25日 11:33  点击:[]

      为传播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理念,5月25日下午,由山西财专心理健康协会主办的“5.25我爱我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于南校会堂举行。”我院近110多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我院的情景剧以“就业”为主题,同学们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就业的迷茫与困惑,对于迷茫的未来,老师和同学们都会给我们鼓励与安慰,帮助我们成长。此次大赛我院荣获心理情景剧《认清自己,勇敢向前》一等奖、心理知识竞赛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辛勤排练。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即将就业面临的迷茫,还为营造健康美好的校园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对当代大学生而言,心理健康问题是不可忽视的问题,信息学院会以这次心理情景剧演出为契机,在学生工作中深入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正确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上一条: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条:迎校运盛会,展信息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