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2021年05月28日 11:30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我院于5月27日在大礼堂举行了一场以“欢唱颂华诞 歌唱献给党”为主题的合唱比赛。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党史专题教育。

      经过本院师生精心策划,我院各班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老师、院长孔德瑾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赵云老师、副院长孙波老师、副院长朱壮华老师、办公室主任常志恒老师、组织员兼分团委书记智晶晶老师、辅导员柳菁老师、张瑞老师、朱乐乐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走向复兴》、《明天会更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歌曲被深情演唱。嘹亮的歌声唤起了中华儿女的自豪和骄傲,波澜壮阔的气势传递着勇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以及对战士们的敬畏之心。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我院学子讲述的党史故事,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无数英雄儿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最后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老师做出精彩点评,提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本次比赛,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也推进了我院红色文化建设。愿我院学子牢记强国使命,承担时代重任,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去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我校“财税杯”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信息学院在我校“5.25”我爱我心理情景剧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