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在我校“财税杯”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06月18日 11:36  点击:[]

      正值盛夏,烈日炎炎。我校“财税杯”足球赛于6月15日在南校操场激情上演,本次大赛共有六支球队参加。

      赛场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都进行了猛烈的进攻,我院队员先发制人,凭借积极的拼抢和巧妙的短传配合多次打穿敌人的防线,又运用自己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脚法,将球多次带入对方禁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此外,啦啦队员们激情四射的舞蹈、场外整齐、壮观的助威声为我院的比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为比赛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为期七天的足球比赛渐渐地落下了帷幕,我院足球队员们秉承着团结协作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以高水平的技巧、专业的传球动作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使参赛球员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技战水平,更激发了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同时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院校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最后祝愿我院学子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以更自信的面貌迎接未来!

       


      上一条:祝贺“信息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