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2年度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2年12月02日 03:03  点击:[]

          庾信曾在《徵调曲》中写道:“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 感恩是一种方式,感恩更是一种境界。只有学会感恩,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与爱戴。2022年12月2日下午,我院在网络实训室举行了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老师对思源助学金进行了简明介绍,其次由思源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刘宇航同学上台发言,最后受资助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了优秀的贫困学生,激励他们更加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而且为财专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塑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相信受到资助的信息学院学子们将会怀着感恩的心去回馈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扬下去,为社会发展增添更多温暖和力量!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七届IT职业技能大赛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