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七届IT职业技能大赛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3年02月17日 03:05  点击:[]

          2022年12月2日,信息学院第七届IT职业技能大赛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网络实训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等老师观看并参加了技能大赛以及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9229E


          本次大赛以“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打字比赛,PPT制作,微电影大赛,网页设计等多个赛项。在为期两个月的赛程中,同学们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比赛作品,通过多种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和宣传。我院学生在参赛的过程中,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经过科学,公平,公正的层层筛选,最终,2021级软件技术三班黄瑾同学,获得PPT比赛一等奖。2022级软件技术一班闫鸿江同学,获得打字比赛一等奖。2021计算机应用技术k1班获得微电影比赛一等奖。

      410C2


          同时,我院举行了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对思源助学金评选情况进行了说明,思源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刘宇航同学上台进行了发言,最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为20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本次IT职业技能大赛举办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激励了同学们增强专业技能学习,培养创新思维的能力,而且使同学们形成了良好道德风尚,回馈社会的氛围。相信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不断锤炼自身修养,培养优秀品质,成长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情怀,堪当时代使命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山西财专第十二届青年论坛第一名 下一条:2022年度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