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山西财专第十二届青年论坛第一名

      2023年03月04日 03:06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2023年3月2日下午,我校校团委在南校礼堂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第十二届青年论坛,信息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信息学院代表队以“扶贫路上的青春之花”为主题进行了深情演讲,让在场观众感触颇深,深深地被黄文秀扶贫的精神所感动。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始终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展现青年人攻坚克难、担当有为的时代特点。而我们作为财专信息学院的学生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敢担敢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男子“金秋杯”篮球赛、女子“巾帼杯”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七届IT职业技能大赛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