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树文明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03:06  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的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光芒的重要指示,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树文明新风”的学雷锋主题活动。

      23462


          信息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增强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鼓励更多同学去主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设计并绘制了学雷锋的展板,营造了良好学雷锋的氛围,推动了学生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赋予雷锋精神以新时代内涵。

      1FAF1


          信息学院“校园网维行”学雷锋小组帮助办公室老师们解决了电脑方面存在的问题。他们运用课堂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解决了恶意广告弹窗、断网、存储、打印机无法正常操作以及照片无法上传等问题。

      15057


          “校园网维行”学雷锋小组也经常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到各个机房,对电脑进行杀毒、安装防火墙、配置路由器等,对网络使用问题和安全问题进行及时解决与维护。他们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践行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既巩固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又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

      15720


          信息学院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生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践行,形成了“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的良好氛围,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上一条:共诵中华经典 聆听诗文书韵 下一条:信息学院在男子“金秋杯”篮球赛、女子“巾帼杯”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