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IT职业技能大赛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3年12月08日 16:52  点击:[]

      12月6日,信息科技学院第八届IT职业技能大赛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一号教学楼七层会议室隆重举行。信息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信息科技学院院长朱壮华、信息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菁及部分师生观看和参加了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以“实践感悟新时代 挺膺担当新征程”为主题,历时两个月,有打字比赛、PPT制作、微电影展示、网页设计及游戏开发等多个赛项,共有八百余名学生参赛。比赛中,同学们运用专业所学,分享当代青年对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情怀和国情省情的正确认识;将比赛成果转化为红色教育实效,根据实际搭建“云上展厅”,辐射引导更多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经过激烈比拼,层层筛选,最终2023级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一班的吴冰杨同学荣获打字比赛一等奖,202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三班贾宇翔同学荣获PPT比赛一等奖,2023级移动应用开发一班荣获微电影比赛集体一等奖。

      在比赛之后,学院举行了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程瑞萍对思源助学金的评选进行了简要说明,思源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郭海程进行了发言。程瑞萍和朱壮华为20名受助学生颁发了思源助学金。

      本次IT职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增强了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展示了我院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对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条:信息科技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