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科技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3年10月23日 16:41  点击:[]

      入学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是大学新生的“必修课”。为引导新生全面认识大学、实现角色转换、激发成才动力,信息科技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我校会堂举办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新生的成长成才开好头、起好步。信息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院长朱壮华、党总支副书记柳菁、孔德瑾教授、学院辅导员和202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

      本次入学教育以“信息赋能时代,青春建功未来”为主题,朱壮华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在信息时代要勇于探索,实现人生价值。孔德瑾从专业建设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校企合作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勇攀科技高峰,不断超越自我。程瑞萍从身心健康、专业学习、安全意识等11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鼓励新生要努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人才。柳菁就党建团学方面与新生们进行了互动讲解,她希望新生们能够心怀远大理想,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

      入学教育的成功举办,能够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全体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入学教育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以积极心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信息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IT职业技能大赛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信息科技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