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2019年05月29日 10:21  点击:[]

      信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二等


      529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来自我校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学生陈雅、陈旭霞、宋伟伟组成的参赛队,在李琳老师、孔德瑾老师的指导下,乔冰琴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全国101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最终荣获该赛项二等奖的成绩。

      竞赛以基于B/S模式的“资产管理系统”为测试对象,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制定测试方案、设计测试用例、执行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完成测试总结。比赛贴近行业需求、突出实战过程,既满足产业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又符合高等职业院校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教学模式。为了能以更好的状态参赛,我校参赛队从上学期伊始就投入了项目的实战训练,参赛队和指导教师经过种种考验,坚持不懈地扎实训练,最终取得喜人成绩。

      我们将以大赛为目标指导教学改革,深入探索和研究人才培养方案,更加注重对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的培养,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