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06月02日 10:17  点击:[]


      2019年6月2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我校信息学院移动互联应用开发专业学生王昭阳、王森和尚铁组成的参赛队,在蔺建霞和王建虹老师指导下,由程瑞萍书记带队,与来自全国103所高职院校选手们激烈角逐,最终荣获该赛项三等奖的成绩。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应用智能交通领域企业真实案例,通过“系统文档”“程序排错”“功能编码”及“创意设计”四种赛题形式,考查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技术架构设计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为了能以充足的信心参加比赛,参赛队经过了前期基础学习、项目训练之后,从本学期伊始就投入了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智能交通项目的实战训练。

      通过大赛,说明信息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跟踪社会发展的最新需要,不断进行专业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缩小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差距,充分体现了信息学院专业群的建设成果。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信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