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06月14日 10:24  点击:[]

      2019614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开赛,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105支参赛队315余名选手同场竞技,一展风采。来自我校信息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王鹏钧、张雁勇、巩建军组成的参赛队,在张贵军、李强(小)老师指导下,荣获该赛项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信息安全产品配置及攻防渗透为竞赛内容,分为网络平台搭建及安全设备配置与防护、系统安全攻防及运维安全管控、攻防分组对抗3个阶段。重点考核学生安全网络组建、网络系统安全策略部署、信息保护、网络安全运维管理的综合实践能力。

      通过大赛,不仅让老师和学生能够接触到最新最前沿的技术,更是把大赛的成果转化到日常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产教结合”的良性循环,对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