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邮拓企业孵化园举行软件研发中心挂牌仪式

      2020年09月23日 19:51  点击:[]

             2020年9月22日上午,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锦元,信息学院孔德瑾院长、程瑞萍书记,校双创中心贺富有主任,信息学院孙波、朱壮华副院长一行,赴山西邮拓企业孵化园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举行了“山西财专软件研发中心”、“跨境电商创业实践基地”、及“直播电商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李锦元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跨境电商校企共建等与山西邮拓企业孵化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建华女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双方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提出了希望。此次合作,将使我校信息学院开启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真正实现学校和企业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产教融合。

      上一条:我校在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和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