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

      2020年10月29日 10:02  点击:[]

      10月25日,我校承办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比赛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赛等两项赛事,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信息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在组织安排、技术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环境布置等方面精心筹备,为每所参赛院校师生做好服务;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赛项裁判、监督、仲裁严格执行竞赛规程、竞赛守则,实现零投诉,优质的服务受到所有参赛院校的一致认可,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学院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张海玉、姚晓玲老师指导的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的学生刘育凯、逯澳辉、郭彤组成的参赛队荣获“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一等奖;孙波、蔺建霞老师指导的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的学生白佳乐、王星星、张文茹组成的参赛队荣获该赛项二等奖;朱壮华、柳菁老师指导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孟贤磊、李波、张泽斌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一等奖;朱壮华、魏秀安老师指导的学生秦国靖、董世康、茹雅茜组成的参赛队荣获赛项二等奖。多年来,信息学院下大力气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丰富完善各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岗位需求有效衔接,提升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水平。信息学院已经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产教结合”的良性循环,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示我校信息学院各专业职教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风貌。

      同时,在赛事进行过程中,信息学院和高教出版社合作,为“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指导老师组织了计算机书展,和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作为“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指导老师介绍了云计算国家资源库建设成果,对云计算资源库的使用进行了讲解。比赛之余,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拓宽了视野,受到来参赛的全省指导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与山西邮拓企业孵化园举行软件研发中心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