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10月09日 16:40  点击:[]

      10月8日下午,我校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岳爽、方案总监秦育旻、方案专家徐一龙、山西区域负责人齐小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冯东元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赟鹏代表学校对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企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形成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学校人才培养、为企业提质增效赋能。

      岳爽对学校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携手财专共同进步,开启华丽篇章,取得辉煌成绩。

      此次签约合作是落实“12432”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优秀行业人才提供支撑,也为我校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期“创业精英班”——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下一条:产教融合搭平台,创新创业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