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期“创业精英班”——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2023年11月02日 16:43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9月5日至10月31日,我校第三期“创业精英班”——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精彩开讲,为在校学生带来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创新创业经验分享。

      本次“创业精英班”——创新创业系列讲座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各位导师与学生就创新创业相关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实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拓展思路、开阔视野,为我校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激发出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并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