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并荣获佳绩

      2023年11月28日 16:45  点击:[]

      11月25日,由我校承办的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圆满落幕。我校王蓉、高燕飞教师指导的杨宇瑞、闫俞妙、张振兴荣获一等奖,李青、王硕、殷耀琪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5支学生代表队参赛。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竞赛时长4小时,竞赛基于企业真实开发项目,通过“系统需求分析”“软件系统开发”两个模块考查参赛选手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Web界面的基础设计能力、对技术架构的设计能力、对全栈开发技术的掌握程度以及操作的熟练程度等。同时考查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专业技能实施与应用能力,加强了参赛选手对专业技能的理解、掌握和应用。

      信息科技学院将技能大赛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大赛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升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支撑。信息科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科技学院在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期“创业精英班”——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