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技学院在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2024年01月04日 16:53  点击:[]

      近日,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赛项相继落幕,我校信息科技学院选派的参赛团队参加了移动应用开发、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软件测试、区块链技术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等5个项目学生赛道和教师赛道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科技学院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平稳的实战心态,斩获多项荣誉,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其中所有学生赛道赛项均获省级一等奖,几乎所有参赛队均有奖项,首次参加的教师比赛也成绩斐然。

      信息科技学院师生之所以能够在技能大赛上频频获奖,得益于学校搭建的良好平台,得益于严谨细致的备赛过程,得益于教师学生的共同努力。近年来,信息科技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将技能大赛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大赛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协调落实,为参赛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备赛保障;指导教师从训练方案设计、备赛心理指导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参赛队员更是争分夺秒,有序训练,做好了充足的参赛准备。信息科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并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