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

      2020年07月01日 17:36  点击:[]

      7月1日,为了体现组织对毕业生党员的关心和关怀,了解毕业生的所思所想,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党员老师与毕业生党员同学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毕业后都能找到适合的工作,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施展自己的智慧和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社会贡献力量,展示财专学子的时代风貌;希望毕业生党员多给学院提宝贵建议,帮助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毕业生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就三年来在校学习的所获所感和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校三年,学校给予每个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特别是在今年抗击疫情特殊的情况下,给返校参加专升本的同学安排了学习教室和良好的生活环境,大家极为感动,会抓紧最后的时间学习,争取考出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希望学校以后越来越好。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汾阳贾家庄考察学习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