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7:58  点击:[]

      窗体顶端

       

        7月1日,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在校党员师生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主持,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云,教师党支部书记朱壮华,部分教师党员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词等内容。

        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通过线上和线下共同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录制的“七一专题: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微党课所呈现的“真理的味道有点甜”故事,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抗“疫”事迹等内容,激励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行动宣传真理,践行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观看完微党课,信息学院党员师生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和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的领誓下,信息学院全体在场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右手握拳,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

      程瑞萍书记强调,对老党员而言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党员同志的激励和鞭策,要求大家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新入党的同志们,庄严宣誓是新的起点,是开始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每个同志都能都不忘誓言,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争取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云表示,通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词活动,就是希望新老党员同志都能牢记入党誓言,在工作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力量。

      新老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迈向新的辉煌。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