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2月28日 16:50  点击:[]

      12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委员、会校校长李富堂以“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向学院师生作了宣讲。

      李富堂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等方面作了解读;就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12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作了宣讲;结合职业教育工作实际,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大意义和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等作了阐释。同时就改进学习方法、强化理论武装,注重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等作了交流。

      他的宣讲既深入浅出,又联系实际,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向着新的目标愿景努力奋斗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在认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做出贡献。


      上一条:走新走心学党史 知行合一跟党走——经济信息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以青春之名,谱红色乐章”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