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信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2021年04月28日 11:11  点击:[]


          4月27日下午,经济信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在1号教学楼七层会议室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在校教师及全体大二学生30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系党总支书记程瑞萍主持。

      程瑞萍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彰显了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一道持续奋斗、创新实践的结果。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党的伟大思想,启迪智慧,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和奋进的动力,爱党爱国,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记录片《打开国门》和《春天的故事》,深刻感受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和党领导人民成功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开创精神和伟大成就。

      将倍加珍惜一代代共产党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伟大成果,铭记历史功绩,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铿锵奋进的步伐续写新时代春天的故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走新走心学党史 知行合一跟党走——经济信息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