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

      2021年06月09日 11:17  点击:[]

      按照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学院126会议室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云主持,学生党支部教师及在校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史学习主要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展开,赵云就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宝贵经验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等内容,组织大家通过山西干部在线学院聆听了中央党校党史专家沈传亮教授所讲授的党史课程《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观看了《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建党一百周年党史专题视频,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赵云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著作篇目,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从党的百年伟大历史中汲取磅礴的奋进力量,学党史,强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葆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学好党史,指导实践,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历史性变革,伟大功绩举世瞩目!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加积极加强党史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我校“双高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