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09月22日 16:38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和省委网信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信息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开展了四大特色活动。一是积极通过网络进行宣传教育,增强了学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二是学院制作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展板,学生现场进行了观摩,深刻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三是学院各班级召开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加强了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知识的宣传普及,提升广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四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网络知识竞赛,提高了大学生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

      信息学院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筑牢了校园网络安全“防火墙”,对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