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关于我校第二阶段高职扩招最后一次报名招生工作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阅读数:

    一、报名对象

    本次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最后一次报名招生对象主要面向符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

    已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高职单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9月)高职扩招但未被任何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使用原报名信息直接登陆我校网站,进行第二阶段扩招报名。

    参加本阶段高职扩招报名并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二、报名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1)户籍在山西的中国公民;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

    3)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

    4)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外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要求按照普通高考报名相关规定执行。

    退役军人由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需提供相关身份证明材料。

     

    2、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凡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高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4)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者;

    6)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2019年普通高考、高职单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9月)和对口升学考试中已被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此次高职扩招报名录取。

     

    三、报名方式

    1.尚未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9月)高职扩招报名的考生:报名时,须到县(市、区)招办领取考生号和初始登录密码,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于1028800291800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网上报名,输入报名信息,并在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用。在1030800311800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进行现场确认。请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第二阶段高职院校扩招最后一次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提前准备好现场确认时需要携带的资料。考生在取得报名资格后,于102815001151800登录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网站(http://www.sxftc.edu.cn/),选择“高职扩招报名专栏”如实填报考生本人信息。

     

    2.已经参加过2019年高考报名、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9月)高职扩招报名的考生:于102815001151800登录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网站(http://www.sxftc.edu.cn/),选择“高职扩招报名专栏”如实填报考生本人信息。

     

    3.学校现场确认:请报名考生于1178301200到山西财专教务处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需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等。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报考资格。

     

    四、体检

    参加第二阶段最后一次报考高职扩招的考生,均须按时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医院参加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如实填写本人的既往病史。

        未参加体检的考生不能参加我校的扩招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