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4年单独招生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广度、深度和温度,为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规模、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3月17日—22日,招生就业中心组织学院的领导干部和骨干教师,成立2支宣传小组,分赴忻州、阳泉、运城、太原20余所高中开展单独招生进校园宣传活动,与广大考生面对面交流,积极传递学校声音,全心、全力、全方位开展单独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期间,各宣传小组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就他们提出的单招政策、育人环境、特色优势及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鼓励优秀考生积极填报我校。从宣讲得到的反响来看,各地考生对我校单招的关注度极高,报考意愿强烈。

    充分服务考生,扎实有效宣传。通过此次活动,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单招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考生报考我校的意愿和信心,为做好我校2024年单独招生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必将提升学校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