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2018数学建模协会成员机房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量:


为了让新会员对建模有新的认知,可以更多地了解建模,逐渐提高建模水平,协会每周二晚上7点在1号楼机房606举行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中大二学生对大一学生进行简单的学习辅导,从基本的知识着手,逐步提高同学们的建模能力。

2018年10月16日晚七点,数学建模协会第一次培训活动在一号实训楼606展开。负责培训的是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张莉,副会长孙翔翔杨钰敏以及各部负责人,数学建模协会全部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长首先为大家培训了公众号的制作,在对数学建模文章排版的说明中,穿插了对于建模知识的简单介绍。之后由数学组负责人张翰明为大家分享了参加省赛国赛的经验以及在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副会长孙翔翔为新会员们讲解了Excel在数学建模的运用。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听着,培训过程中还进行了互动。新成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大二的老成员对此进行了详细而又认真的讲解,部分成员还和会长副会长进行了交流,她们对新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给予了很多学习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都进一步了解了数学建模,对此也产生了强烈的兴趣。





上一条:第五届趣味数学pk赛
下一条: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