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李赟鹏看望指导数学建模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副校长李赟鹏来到1号教学楼609机房,视察指导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李校长与参赛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参赛同学要不畏困难、勇于探索、精诚协作,预祝同学们在此次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 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1年99日18点开始,912日20点结束。此次竞赛我校共组织21支队伍参加竞赛,参赛学生63名。

视察中,李校长还询问与了解了我校数学建模课的实训与培训情况,对公共课教学部的数学建模培训与竞赛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向节日坚守岗位的教师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祝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成绩优异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