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双拥共建 鱼水情深

发布时间:2020-01-21阅读数:

1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新淮、校长赵丽生、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九人到太原市武警支队第一大队进行了军民共建春节慰问活动。

武警一大队大队长向校领导介绍了部队所承担的保卫任务及工作职责,带领大家参观了部队电子监控室及官兵宿舍,介绍了武警战士保卫一方的现状及未来的规划,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军营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大家一致认为有我们这样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素质过硬、人才荟萃的武警战士保卫着我们这样一片土地,才有了我们今天这样一个和谐安全、平安有序的社会大环境。

慰问会上,王书记说:“我们两个单位属军民共建单位,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强化军企军民共建活动,是我们团结和谐的根基,也是我们共谋发展的体现。三年来,我们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与沟通,圆满完成了近六千名学生的军事训练任务。经过训练,学生的独立性、纪律性和国防教育水平有了显著提升,爱军、拥军的观念深入人心。”赵校长强调,要把这样的军民共建继续坚持发展下去,让我们军民共建之树常青。

最后,校党委杨晓明副书记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共同完成军事训练、国防教育、人才培养、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了解官兵训练生活的实际需求,争取多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认真做好军民共建工作。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