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5阅读数:

7月3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2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应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积极宣传,主动引导,广泛开拓就业市场,成功举办了本次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经过多方联系、企业网上申报、资质审核、职位审核等精心准备,最终确定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茂业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茂业百货分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28家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贤纳才。本次双选会提供各类岗位2575个,企业收受有就业意向简历1600余份,覆盖全校六个学院的22个专业。

山西省教育发展中心李栓牛主任等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对此次双选会的举办形式及效果表示充分肯定。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