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4阅读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发展部主办的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本届金融精英挑战赛历时半年,经历了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角逐,共吸引全国2376所高校40万名大学生报名参与,是目前国内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

校团委精心谋划,积极组织,我校607名同学参加了本届赛事。

通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我校共有13个团队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国赛,并在一万支国赛参赛队伍中崭露头角。1支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2支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3支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7支团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金融投资意识和安全管理意识,提高了金融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素质,帮助学生树立起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同时有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