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会展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4阅读数:

11月18日至21日,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派的两支团队获得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延续了会展学子在国内专业竞赛中的优异表现。

本次大赛设策划、调研、城市营销、设计四个组别,经过了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66所高校的487支队伍2800多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由我校乔一博、刘渊老师带领的两支团队携作品《2022年首届环山西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团队成员:王泽荣、张慧晶、江莉、李沈桓)和《“我行我塑”山西面塑文化节》(团队成员:聂瑜萱、王婷婷、于晓凯)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2022年首届环山西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斩获特等奖、《“我行我塑”山西面塑文化节》荣获二等奖。

本项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名录中唯一的会展类大学生赛事,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十四届,累计服务境内外师生五万余人次,足迹遍及境内 8 个城市及境外 5 个国家和地区。大赛为国内本科、高职院校的会展师生提供了一个高水平、高规格的产学交流平台,通过参赛,不仅精准检验了我校会展专业的育人成效,更为专业未来的改革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



(旅游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