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4阅读数:

11月24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赟鹏、信息学院院长孔德瑾、信息学院副院长孙波、朱壮华等出席大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9个职业院校的2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孙波老师指导的学生王星星和张海玉老师指导的学生李旭东获得一等奖,贾润亮老师指导的学生刘宇飞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使用的技术平台和操作规程与国赛对接,以智慧城市为背景,采用现场编程的形式完成指定的移动应用开发项目。通过技能大赛,引领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提升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建设与发展水平,展示了我校信息学院职业教育改革成效与师生的风采。


(信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