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名师创新工作室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阅读数:

2022年1月12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山西财专名师创新工作室”建设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赟鹏、教务部部长董京原、双创教育中心主任贺富有和第一批名师创新工作室建设负责人会计学院副院长段全虎、商学院副院长杨莉娟、信息学院副院长朱壮华、财税学院副院长赵凯、金融学院副院长常江参加了会议。

贺富有主任主持了会议,并就“双高校名师创新工作室”建设要求和工作目标作了说明。董京原部长对专创融合、教实结合,理论和实践创新作了指导性讲话。校双高建设领导组副组长、李赟鹏副校长结合当前新形势,提出了创新新要求,从创新引领创业,创新推进教学,创新培育人才角度作了重要讲话,对各学院名师创新工作室建设寄予厚望。

会上,李赟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第一批名师创新工作室建设负责人举行了授牌仪式!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