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部作品入选山西省党史学习教育百名思政课 教师优秀“党史微课”、百名大中小学生讲党史故事 优秀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2-01-13阅读数: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公布了百名思政课教师优秀“党史微课”、百名大中小学生讲党史故事优秀微视频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史夏阳主讲的《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刘胡兰精神》入选百名思政课教师优秀“党史微课”,会计学院学生秦瑞康主讲、任佳丽、李晓宇、李杨老师指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太行精神永在我心》入选百名大中小学生讲党史故事优秀微视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于2021年5月开展了“学百年党史 讲红色故事”视频作品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44件。此次入选的两件作品是从“学百年党史 讲红色故事”大赛中择优推荐报送的作品。

此次获奖是我校师生讲好党的故事,讲清党的伟绩,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的又一成功实践,将持续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将以此为动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