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使用方法的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4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1月12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实训楼103教室开展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的操作培训。通过培训,让毕业班辅导员进一步了解全国24365智慧就业平台,学习掌握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的操作方法,指导学生熟练使用该平台。

培训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秦改玲老师分别从平台主要功能介绍、学校(院系)用户功能介绍、其他重点说明、前期准备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该平台的使用方法。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精心制作毕业生网签平台操作指南视频操作说明,方便毕业生使用。

培训结束后,我校2022届毕业生网签和毕业去向登记将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进行,有助于就业工作的开展,实现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供稿)